姒小哥

东卷山坂|影日兔赤|真遥宗凛|银桂土冲 楼诚|福华|K莫|邬松

【论坛体/现实】新来的转学生把我们班的班宠拐跑了 1

[邬松]   仅此而已,1v1,不乱来

时间线我尽量按剧情来,现在开头是两个人因为“邬童要去美国”而闹别扭时期。为了剧情需要,电视剧里就闹了一会儿,在我这里可能要闹久一点哈哈哈,毕竟小两口儿闹别扭也是发糖啊。( ‵▽′)ψ

可能写着写着会有私设,毕竟电视剧里有些角色的属性没完全说清楚嘛。【喂别给自己找借口ok?

其实全文应该是论坛体+现实日常。按单双交替更。(〃` 3′〃)

看完了恋爱时代,我的一颗姨母心已经要压制不住了,邬松简直太萌太甜,西皮感炸裂。什么情况都能发糖。开心有糖,吵架有糖,都快把我喂胖了嘻嘻~

 

 

月亮岛高中论坛>娱乐八卦板块

1L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RT。我是高一某班的,我们班有个每天都活力满满健康向上的小可爱,是姐姐我的心头好,每天投喂零食给他就好像喂着我家的小兔子。本以为小可爱能做全班的班宠直到天荒地老,没!想!到!居然被一个转学生出其不意的拐走了!(ノ`Д)ノ

其实我早就已经接受了小可爱被拐走的事实,但是最近那个诱拐犯好像惹我家小可爱生气了,每天趴在桌子上毫无活力,连投喂零食给他都得不到往常的大大笑脸,于是我没忍住来发帖吐槽一下。

 

2L  

嗅到了八卦的气息,想问小可爱是怎么被拐跑的ヾ(o・ω・)ノ

 

3L  

来早了?楼主人呢?继续说啊继续说啊

 

4L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为了方便,我就把当事人分别叫做小可爱和转学生好了。

事情是这样的,小可爱是我们学校某体育社团的队员,前些日子因为学校没钱就把他在的那个社团解散了。某天小可爱正在班里说他重建球队的计划,正说到兴头上,就被一句“笨蛋,你是在做梦吗”给打断了。转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闪亮登场,好吧我承认他是很帅,但是这不能成为他坐在小可爱旁边的理由啊!

你以为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吗?不,才刚刚开始。原来我以为他们坐得近,关系好所以才越走越近,但后来我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儿啊!转学生对所有人依旧高冷,对小可爱越来越好,两人的关系简直就像脱缰野狗一般脱离了轨道= =

 

5L  诚实的老张

高一,被解散的体育社团,活力满满的‘班’宠,很帅的转学生。

我想我知道楼主说的是哪个班的事情了。

 

6L

嚯,楼上出现一个固马!快说是哪个班的?

 

7L  江湖百晓生

有八卦的地方必须有我的身影,我先马,等养肥了再回来看。

 

8L

我有预感,此贴必火

 

9L

当事人是谁也太好猜了吧,楼主能不能不要暴露这么多个人信息啊?

 

10L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我暴露很多信息?我关键地方都打码了好吗?而且我费那么多时间打字说八卦,看得爽的还不是你们?

还要不要我讲了啊,不讲姑奶奶我可是玩游戏去了

 

11L

楼主别走啊,我才刚进来

 

12L

讲讲讲,跪求在这寂寞的夜给我这颗八卦的心活下去的理由

 

13L

都开头了好意思当太监啊?我都还没猜出来是谁呢,继续说嘛( • ̀ω•́ )✧

 

14L  糖炒栗子

写完作业刷论坛的我看到了什么???

@风沙湾的少女  快来快来~

 

15L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那我继续说了啊。╰( ̄▽ ̄)╭

因为转学生很擅长那项社团运动的原因,所以小可爱极力拉拢他一起加入重组的队伍。具体我也不太懂是怎么拉拢的,我只看到了小可爱不仅把大家投喂的零食都堆在了转学生的桌子上,还早晚一罐芬达伺候。还有做操也悄咪咪换到他身边,要知道小可爱换去的可是女生的队伍啊!!!

但是转学生根本不领情,所以我经常能看见小可爱追着他跑出去然后一个人回来默默趴在桌子上沉思,你都不知道我的姨母心有多痛。

 

16L

这是发生在多久之前的事情?

 

17L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16L 小半个学期前啦,我先讲之前发生的事情再说现在的嘛。

 

18L  风沙湾的少女

感谢艾特,让我前排占位子。哦呵呵呵呵,这两个人的事情真的是一出好戏。

楼主给的码太薄,估计主角很快就会被扒出来了。✧(≖ ◡ ≖✿)

 

19L

看来楼上也是个知情人,打滚求内幕!

 

20L  糖炒栗子

Emmmmmm……我也来说个当时的事情吧。

转学生到我们学校以后就加入了甜点社。卧槽你都不知道转学生一进活动室所有女生都盯着他看,关上门活动室外面还有围观群众的样子,就这样他还能旁若无人的做他的蛋糕我也是服气w(゚Д゚)w

小可爱缠着他跑到蛋糕社打下手,转学生你是故意的吗,一屋子做蛋糕老手你不用,偏要一个连搅拌这种最简单动作都做不好的新手来帮你打,你是不是一开始就不怀好意?

 

21L  江湖百晓生

我吃了包薯片回来才20L啊,你们到底行不行?作业太多没人写完是吗?要不要我给你们发个答案?哪个班的老师是谁,私聊我,同班7折,同年级8折。

 

22L  风沙湾的少女

@江湖百晓生   你是忘了这贴子还有我了是吗?

 

23L  江湖百晓生

@风沙湾的少女   班长大人饶命!!!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24L

20L威武啊,经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25L

不用说了,肯定是两个小男生之间的‘友谊’故事 (*/ω╲*)

 

26L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糖炒栗子   ……靴靴你,我觉得我接下来已经不用说了,因为困扰老子的疑惑,好像解决了。

 

27L  风沙湾的少女

@江湖百晓生   那你说点什么满足一下八卦群众好了。

 

28L  @江湖百晓生

@风沙湾的少女   说点什么?我都不知道你们在说些什么,我重新爬楼看一下。

 

29L  糖炒栗子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不用谢,因为我看他们秀恩爱早就看腻了。

 

30L

???楼上说的什么?秀恩爱?

 

31L

这个帖子也太快了吧,才30L就这么有内涵 φ(゜▽゜*)♪  

 

32L

你们说了这么多,就只有我不知道在说谁吗?

 

33L

虽然我是高一的,但是我只能说这两个人不在三班,因为我就是三班的- -

 

34L

不知道说的是谁+1  求好心人告知

 

35L

求告知+1

 

36L 匿名

已知学期开学初,被学校解散的体育社团是棒球队,和当时轰动全校的转学生帅哥转学生兼棒球高手WT。

由上述可知,主角两人为同班,其中小可爱是被解散体育社团的成员,转学生为该运动高手和一枚大帅哥。

再看看现在棒球队的近况,和WT走得近的且同班的就两个人。就教室座位和当事人的性格来看,排除学霸YK,就剩BXS了。

顺便一提,BSX的性格不当班宠才是不正常的,因为他现在已经是棒球队的团宠了。以及WT高冷?那是你没看到他对BXS的时候,笑得小虎牙都漏出来了。

 

37L

楼上棒呆!下学期文理分科你不去理科可惜了你的推理思维。

 

38L

卧槽36L是哪个固马的匿名?看样子很懂啊,求再多说一点!!

 

39L

啊啊啊!!转学生是邬童!是邬童!!!我早该想到的!!!(◍´꒳`◍) 

 

40L

见邬滚_(:зゝ∠)_

 

41L

见邬滚+1

 

42L

见邬滚+10086

 

43L  邬童后援会会长

有邬童的帖子就有我!!

先回帖,我再慢慢爬楼。

 

44L  糖炒栗子

啊这么快就被扒得一干二净了?我们学校论坛的人真是速度。

 

45L  风沙湾的少女

@江湖百晓生   你的楼爬得真慢,说好的说点什么呢?

 

46L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36L是谁,是不是6班的人?

话说我只是想发泄一下心中的郁闷,感叹一下投喂的幸福日子,并没有别的意思喔,闻风而来的邬童粉们别激动。

PS我还是很看好他俩的哈哈哈哈哈 (*◎v◎*) 

 

47L  江湖百晓生

好吧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既然你们都把当事人都说出来了,那我还能说什么嘛?

@风沙湾的少女  前文太精彩了啊,我没忍住多回忆了一下。

话说,有谁知道邬童和小松最近是怎么回事吗?两个人好奇怪啊,原来一起吃午饭的时候小松上厕所从来不会叫我,都是和邬童两个人去的,现在居然拒绝邬童同行?就连我都无辜躺枪。球队训练也是,两个人各拿一瓶水坐在长椅两端,是嫌椅子太短不够伸腿吗?这让我这种小短腿很受伤啊!

 

48L

不激动不激动,我们邬粉都是很理智的,楼主你放心(〃` 3′〃)

 

49L

理智邬粉!从我做起!

顺便拉个票,月亮岛中学最帅男生评选大赛www.xxxxxx.com 

请大家点进链接,为一号候选人邬童投个票吧~谢谢 (,,• ₃ •,,)

 

50L

本来还想说既然人都被八出来了,那此贴可以终结了,结果看到47L,好的我继续留下来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还两个人一起去厕所,说他们没有JQ我都不信。

 

51L  诚实的老张

@江湖百晓生   原来连你也不知道?我还等着你告诉我们内幕呢。这几天队里气压超级低,休息的时候连说话都不敢大声。

 

52L  糖炒栗子

最近这两人是怪怪的,也不知道闹了什么别扭。邬童都快把甜品社菜谱上所有的小蛋糕都做了一遍了都没用,喔也不是没用,至少他的裱花技术和蛋糕的样子越来越好了。

 

53L  邬童后援会会长

到我了到我了!

前段时间我们后援会想为辛苦训练邬童做应援。按照之前的经验,要做一个成功的应援一定要挑邬童和班小松在一起的时候,但是最近我们上课前守训练完蹲,都没有看到他俩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啊!!!

嘤嘤嘤,没有了班小松在邬童旁边,我们的应援食物该给谁吃(눈‸눈)

 

54L

我是不是看花眼了?楼上难道不是邬童后援会?

 

55L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我也想知道两个人闹别扭的原因啊!!【这难道不是我发帖的原因?

 

56L

53L好意思说自己是后援会会长?连我都知道两个人家不在一个方向啊

 

57L  

我看楼上才是SB,家不同方向就是不一起走的理由?图样图森破( • ̀ω•́ )✧

 

58L

邬童怎么可能送不顺路的人回家?上次看到邬童在校门口和一个外校美女讲话,美女让他送她回家,邬童直接回绝‘啊?我不顺路啊’。

看看,这个高冷劲儿。

 

59L  糖炒栗子

57L说的没错,自从邬童和小松重组了棒球队,上学放学就都是我一个人了。

嘿嘿偶尔还有好姐妹相陪啦~ 

@风沙湾的少女   北鼻你潜水太深了啦,快出来。

 

60L  江湖百晓生

号外!!!号外!!!最新消息!!!

据知情人消息,下午棒球队训练完毕以后邬童独自一人去了商场!目标明确的直奔XX专柜看鞋子,最后买下了运动鞋!!!两双!!!具体款式不详,线人离太远没看清。

 

61L  风沙湾的少女

@糖炒栗子   刚才去预习功课了嘿嘿

但是一来就看到@江湖百晓生 这么给力的消息,本宫还是很满意的。

 

62L  

一次买两双鞋啊,还是XX牌的,我男神不愧是住别墅的有钱人( • ̀ω•́ )✧

 

63L

楼上重点错?难道不该问买两双鞋干嘛吗?

 

64L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我怎么觉得明天其中一双鞋就会出现在小松脚上啊?

 

65L  糖炒栗子

嗯哼,这种时候去买鞋子,除了讨好某人还能干嘛。不做小蛋糕就去买礼物,做了那么多事情,还不如去问对方为什么生气好吗?_(:зゝ∠)_

 

66L  我才没有笑出小虎牙

我问了,但是他不理我。

 

67L

楼上是???

 

68L

发生了什么?我怎么觉得66L有点诡异啊。

 

69L

Emmmmmmmmm完蛋,有种被正主抓包的感觉?

 

70L  邬童后援会会长

啊!!!让我离男神近一点!!!o(* ̄▽ ̄*)o

 

71L  糖炒栗子

@我才没有笑出小虎牙   记得语气好一点喔,小松肯定不是真的生你的气啦,某天在教室我可是看到他委屈巴巴的看向正在睡觉的你。

 

72L  江湖百晓生

@我才没有笑出小虎牙   没想到啊,你居然也逛八卦论坛,平时还对我的八卦消息不屑一顾没想到在背后嘿嘿嘿嘿嘿嘿~~~

 

73L

邬童男神你好!!!我是你的崇拜者!!!想请问一下你的护肤秘诀是什么!!

 

74L

楼上问的什么问题,我男神的护肤秘诀肯定是天生丽质啊!!!

 

75L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八卦出正主的感觉真不妙,我是留下来等死还是明天主动去找死?(ŎдŎ;)

 

76L  风沙湾的少女

@我才没有笑出小虎牙   小松脾气那么好,就是偶尔耍耍小性子而已,你问清楚原因肯定就没事啦。

大家早点休息喔,明天还要上课的。

 

77L  我才没有笑出小虎牙

@糖炒栗子   知道了,明天我就去找他

@江湖百晓生   谁说我就不能对八卦有兴趣?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他本来就不属于你,跟我说什么抢走?

@风沙湾的少女  谢谢,早点休息。

 

78L 

好啦好啦,正主都发话了,大家赶紧撤退吧。

【等明天更新 (*/ω\*)

 

79L 

哇,没想到男神那么认真的一条条回复艾特。怎么办,我更喜欢他了o( ̄ε ̄*)

 

80L

‘他本来就不属于你,跟我说什么抢走?’,哇塞我怎么听出了一股酸溜溜的味道。◔ ‸◔?

 

81L  邬童后援会会长

哇的一声哭出来,男神回复了那么多固马,就是没有我/(ㄒoㄒ)/~~

 

82L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邬童后援会会长   虽然这份殊荣我一点也不想要,但是还是想安慰你一句,他回复的都是本班同学。

 

83L   诚实的老张

我是又被大家伙遗忘了吗= =

 

84L

先去睡觉了,明天再来看看有没有新进展。大家晚安!(*╯3╰)

 

85L  邬童后援会会长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嘻嘻(✿◡‿◡)

男神晚安~ 大家晚安~ 我要去梦中和男神相会了。

 

86L  @失去班宠的可怜人

今晚就到此为止吧,都散了都散了。

 



真的是好粗长的一发,4000+的字我也是很佩服自己= =

本来早就写好了,结果家里网有问题,拖来拖去电视剧都完结了还没发上来,于是自己自娱自乐就写了那么多。

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