姒小哥

东卷山坂|影日兔赤|真遥宗凛|银桂土冲 楼诚|福华|K莫|邬松

【论坛体/现实】新来的转学生把我们班的班宠拐跑了 2

[邬松]   1VS1,仅此而已

上一章是论坛体,请点头像,谢谢。

有想看的梗可以评论,喜欢就点一下小红心吧~

话说我在考虑要不要征集ID哈哈哈哈哈,毕竟论坛体很需要这个。



午夜十二点,按理说一个人在家的邬童早应该熄灯休息,今天却还在坐在书桌前沉思着。

桌子上摆放着一个崭新的鞋盒,修长的手指无意识的在盒面上划来划去,终于,他好像决定了什么,把鞋盒一收,关灯休息去了。

班小松,上个星期跟踪唐缇的时候,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眼巴巴的望着这双鞋子不肯走。现在鞋子也给你买了,你要是再不理我,看我怎么收拾你 (# ̄~ ̄#)

 

 

“松宝宝起床啦!!快开门,起来吃早餐了”班妈妈在门外敲门“快起来看看,有惊喜噢”

“我起来了我起来了,妈你别催了,大清早的你除了早餐还能给我什么惊喜”班小松揉着惺忪的睡眼打开了门。

班妈妈笑得一脸开怀“惊喜不是我给的,是童宝宝喔。他一大早就敲门,见你没起床,放下东西就走了。喏这么大一个盒子,还是不是个大惊喜啊?”

班小松迷茫的眼神顿时清晰了些“邬童?他来干嘛?”

本来不想理会,脑子里突然闪过电视剧的情节“离别的礼物,说不出口的再见,大清早要赶往国外的航班”整个人顿时都不好了,穿着睡衣拖鞋就想往外冲。该死的邬童!大笨蛋!要是你就这么不辞而别,这辈子我都不会和你说话了!!!

班妈妈一把拉住了他:“诶诶诶你要去哪,不洗漱别想吃早餐.”

班小松挣脱不开只好着急的说“妈你快放开我,我要去机场追邬童啊!!”

“追邬童?”班妈妈一脸迷茫“他和我说他去学校了,你去机场干什么?”

“去学校?”班小松愣住了“他有没有拉着28寸的超大号行李箱?他穿的什么衣服?”

“没有行李箱,就一个书包。当然是穿校服啦,你们的校服我天天见怎么可能认错。你是不是梦到邬童去机场还没睡醒呢?快去洗脸,再晚上学就要迟到了,今天爸爸有事,别想让他送你”

“……喔我知道了”

“喏,还不把童宝宝给你的惊喜拿走,不然我可是要拆开看了啊”

“不行!!”班小松一把抢过盒子“你都说了他是给我的”

 

浴室里,班小松一边刷牙一边任由思绪天马行空。

邬童为什么要送我那双鞋子啊,难道是离别礼物?可是我没和谁说我喜欢这双鞋子啊,他怎么知道的?哼别以为送了礼物就可以让我原谅你,邬童你个大笨蛋,你要出国了都不和我解释一句,我为什么要理你啊?还有天天和那个什么姗姗聊天,聊了两句就忘了自己姓什么现在在哪个学校了是吗?我好不容易劝你加入棒球队你却根本没把我放在心里,说走就走,我不要原谅你了!!!

 

 

————————————到学校的分割线————————————

邬童难得一大早就来到教室还没有趴在桌子上睡觉,而是坐得笔直,眼神还时不时瞟向窗外,好像在等待什么。

 

“邬童早啊”尹柯背着书包走了进来,“今天来那么早?”

“早,昨晚睡得早今天醒得早”邬童一边眼神继续往窗外瞟,一边面不改色的撒谎。

“那昨晚11点40还在学校论坛回复的人是谁”尹柯笑出了梨涡看向他。

“……你也逛我们学校论坛啊”谎话被拆穿的感觉就是膝盖有点疼。

尹柯还是那个表情“是啊,不逛怎么知道原来小松已经那么久没理你了”

“诶你说班小松是吃错什么了?从会所回来那天就开始和我怄气,好比吃了炸药一样,他一没喜欢邢姗姗二对别人也还是好态度,凭什么就对我这样?”邬童突然心里就有点郁闷。

“那是因为他太在意你”尹柯小声说完就转过头去拿出课本。

“你说什么?”邬童没听清,正准备再问一次,就看到班小松背着书包走了进来。

 

“小松,早啊”某同学和班小松打招呼

“早啊早啊”附赠班小松式微笑一个。 

 

看来心情不错,他该收到我送的鞋子了吧,怎么没穿来,是码数不适合?不可能啊他的鞋码和衣服尺寸我怎么可能记错。邬童一边低头低头转笔一边用余光看他走到了哪里。

看到班小松做到位置上以后,装作不经意的转头“班小松,早啊”

班小松的回应也是直接,幽怨的目光看了对方一眼“哼”,然后坐到了位置上。

邬童?????我真的买错鞋码了?

围观了全程的尹柯,决定今晚也要到论坛上去露个脸,点醒某人。

[所以说小松不理你是有原因的啊我的童宝宝,拜托你快点开窍(๑•ᴗ•๑) ]

午休结束,栗梓来找班小松谈小熊队拉拉队队服的事情,看着服装图册上五花八门的款式,笑容甜美的模特,班小松觉得自己头有点晕。

“你是让我选你们要穿哪款吗?我可不选啊,我挑的你肯定不喜欢” 班小松一脸惊恐。

“你想太多,就你那审美,给我们队挑鞋子我们都不喜欢”栗梓嫌弃脸:“我是来问你棒球队的logo加在什么地方。”

“那当然是胸前一个肩膀一个背后再来一个啦,logo这种东西不是越多越好?”

“……我真后悔来问你,就加衣服前面,加什么肩膀我们又不是要去拔河”栗梓想了想又说:“那要加logo就只能订做了,经费可能有点紧张啊。”

“要不然我先垫上?”班小松开始掏口袋。

栗梓还没开口拒绝,身后就传来了邬童的声音“差多少,我来垫吧。”

班小松反射式嘴硬“不要你垫,我自己来”

邬童最近也被他气多了,也不恼:“你有钱吗你就垫”

班小松愣了一下,哽着一口气继续反击“管你管得着吗?!”

栗梓看情况不对出来打圆场:“你们谁都不用垫,我们自己垫就行了”说完溜之大吉,生怕晚了火就烧上身了。

 

“班小松”邬童表情不变,走到桌子前双手撑着两边,低头俯视他,“说吧到底为什么不理我”

一瞬间邬童的气场爆棚压得班小松有点喘不过气来,下意识想怼回去,可是又不知道说什么,心里突然酸溜溜的。为什么不理他,是因为怨他要去美国了还不知会一声;还是不开心他一天到晚对着手机聊得开心。去美国打棒球是多好的机会自己当然不能阻止他,对着手机聊得开心自己也没有理由阻止。但是就是不开心啊,不希望他去美国,不希望他吃饭的时候不专心,不希望他一句解释都不给就走,不希望他... ...离开自己。

邬童定定的看着班小松,不得到答案不罢休的样子。

看着他的眼睛,班小松自己都懵了,尝试着开口想说的点什么,哪怕是怼回去也好,可是嘴还没有张开,眼眶里已经蓄满了泪水就要滴下,黝黑的眸子好似挂着露水的葡萄。然后他猛的把邬童一推,自己伏在课桌上不愿抬头:“你烦死了!!!”

自己居然把班小松弄哭了?邬童被推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以至于都没有像往常看到他伏台睡觉一样揉一把他的脑袋。心中涌起一阵焦躁,转身在无辜躺枪的课桌上踢了一脚,走出了教室。

 

下午的课有两节英语,平时就够催眠的二十六个字母在气氛沉闷的下午更加惹人心烦。老师在讲台上讲评周测的试卷,时不时的点某位同学的名字,有批评的有表扬的,还有回答问题的。

比如邬童,“邬童同学这次周测考得非常的好,特别是作文,用词准确,字迹工整,语法也没有问题,希望大家下课以后去借他的试卷看看人家是怎么写作文的。”

哼,英语学那么好干嘛,为了去美国吗?

 

比如尹柯,“尹柯同学的卷面一向是最干净整洁的,他也是我们班这次周测唯一一个没有在翻译和听力上有误的同学。”

哼,你看看尹柯,学习好画画棒,脾气还那么好。

 

再比如,班小松,“班小松同学, 请你回答一下单选第五题选什么,我记得这是你第四次错同类型的题目了。”

哼,第四次错就第四次错,大不了我下次不错了。

 

“班小松???你听到老师叫你了吗?”英语老师见他迟迟没有站起来,提高了声音叫他。

???真的是在叫我?

班小松这反应过来,“刷拉”一下站的笔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班小松?这题选什么?”

“. . . . . .”班小松赶紧低头,眼神四处乱瞟寻找帮助。

邬童本来不想帮他,但是又管不住自己的手,还是在草稿纸上写下了一个大大的A。

班小松自然看到了邬童的提示,于是他抬起头,勇敢的对老师说:“选B。”

“班小松!这道题我明明在一分钟前刚说了这种语境下要用过去进行时!只有A才是过去进行时!你听课了吗?改错了吗?”一向温柔的英语老师也被气得有点绷不住表情:“好了好了你坐下吧,以后要认真听讲。”

“嗯嗯嗯”乖巧班小松上线。

邬童内心,班小松你翅膀长硬了是吧?居然敢和我对着干了???

班小松内心,邬童别以为用一道题就想收买我哼。



......越写越像脱缰的野狗拉不回来了= =

姑娘们快给我点灵感吧

 

评论(6)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