姒小哥

东卷山坂|影日兔赤|真遥宗凛|银桂土冲 楼诚|福华|K莫|邬松

[邬松] 是你 3

总裁童X乐手松  一个有点酸的小甜饼

1VS1   私设一大把,糖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这章有点水,就当是过渡了= = 【找借口

看文愉快~



在旧金山某酒店的大宴会厅里,答谢宴准时开始。

邬童端着酒杯在宴会厅里看似漫不经心的穿梭。他穿着比昨天还正式的西装,发型更是精心打理过,漏出了光洁的额头和利剑似的眉毛。

如此出众的青年才俊,引来周围姑娘们的小声议论和惊叹。

逛了好一圈,还是没发现自己想找的身影,邬童被周围叽叽喳喳的议论声吵得心烦,决定去露台透透气。

刚走到露台门口,就看到一个中年男子在露台上背对着他打电话,语气非常失控。

啧,麻烦。邬童转身刚想走,就听到男子吼了一句:“班小松!你说你这是第几次翘答谢宴了!!!”

打电话的人就是社团助理,为班小松操碎了心的李成。

本来班小松已经换好了衣服正在等车子来接他到会场,结果趁着自己要提前到会场忙别的事情没空管他,他居然又双叒叕翘了答谢宴,要知道除了音乐会上精彩的表现,答谢宴上的出彩也是提升知名度的好机会啊!!

李成痛心疾首:“小松,不是我说你啊,这种活动你经常是三次翘两次,你到底知不知道乐团栽培你的良苦用心啊?”

在离会场五条街的某火锅店里的班小松:“我知道我知道,可是就会场那点些糕点还不够我在牙缝的好吗,去那里就是挨饿,我不去。”

“你让我说你什么好,XX火锅难道就比旧金山乐团副团长汤普森先生还重要?”李成对班小松从来都是没辙。

“在我饿的时候,火锅最重要!”班小松看着刚端上来的牛肉卷:“李哥我知道你最好了,放过我这一次吧,反正有别人在,没人会注意到我的啦。就这样了。晚上我会按时回去的,拜拜拜拜!”

 

XX火锅?邬童听到了这个名字,转身就走。

涮牛肉涮得不亦乐乎的班小松,还不知道自己即将迎来的surprise。

 

班小松,吃火锅这种事,不是两个人才最好嘛?

 

 

一边是热辣滚烫的牛油锅底,一边是汤浓味鲜的山菌锅底,班小松下箸如飞,他发誓除了按琴键和夹火锅里的肉,别的时候都没有那么稳准狠过。

秘制酱料混着蒜蓉,再撒上熟芝麻,淋上酱油,嫩滑的牛肉在里面尽情翻滚然后送入口中,意犹未尽之时再来一口冰镇的酸梅汁,美味当前,班小松对宴会上那些寡淡的甜点怎么能有兴趣。

就在班小松吃得意犹未尽拿起菜单打算再点点什么的时候,餐桌上从天而降了一个精美的糕点盒子,和周围的盘子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班小松顺着那只放在蛋糕盒子上的手抬起头。

“班小松,一个人吃火锅也不叫我。”是邬童。

他怎么会来这里?班小松一时间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的表情,脑海中轰然记起昨天在唐人街看到邬童的事情。

 

在离别的七年里,无数个发呆或者夜深人静的时刻,班小松都有想过如果有一天和邬童重逢,该用什么表情说什么话,是该先向他说好久不见,还是点头微笑走过。可当真到了这天,脑海里的预演都忘光了,该楞的还得楞。

“怎么?看傻啦”邬童表情不变的坐下来,招呼服务员上一套餐具,大有坐下来一起吃的意思。

“你来干什么?”班小松在邬童的目光下有点无处遁形,手指不自觉的在菜单上摩挲,脊背僵直。

“当然是吃火锅啊”邬童拿过班小松手里的菜单,点了几个他爱吃的菜,“你怎么看到我一点都不惊讶?你之前见过我?”

可能是当初不辞而别的火气上来了,班小松讲话的口气有点僵硬:“见过你?这七年来我们有见过吗?”

邬童放下菜单看着他:“什么七年,明明是七年又二百七十三天。”说完又补充一句“中国时间”

“我管你二百七十三还是一百七十三。我一点都不想见到你!”炸毛班小松上线。

“小松,别生气。我知道当年我去美国之后没有联系你是我不对,我这不是和你解释来了吗。”邬童打开蛋糕盒子:“来,尝尝我为你做的小蛋糕。”

小松???

“谁允许你这么叫我了?”班小松觉得脸有点热,嗯一定是蒸汽太热了。

“好,班小松,来吃蛋糕”邬童把勺子递给他,再一次强调:“我做的。”

“也不问问我想不想吃就往我手里塞”班小松嘴里嘟囔着,但还是接过勺子。

要挖下去的手突然又顿住,班小松把勺子一放:“你做的我才不吃,味道肯定不好。”

邬童有点无奈,又有点想笑,放柔了声音哄他:“我已经练习过很多次了,味道你肯定喜欢,要是不好吃我来吃。”

“哦”老老实实拿起勺子舀了一块送进嘴里,别想拿小蛋糕贿赂我。

厨房忙了一个下午就为了博心上人一笑的邬童有点紧张,要哄班小松先得把他的胃哄好了才行。

“嗯!!!好好吃哦!!!”虽然很想板着脸说一般般,但是松软的口感和浓郁的奶香正中他的下怀,邬童做小蛋糕的技术怎么变得怎么好?!!!!

看着对面的人儿笑得牙不见眼,邬童自己也跟着笑,班小松的口味和高中时候一模一样。

坐在对面的邬童笑出了猫纹,班小松自己反倒收敛了笑容,有点弄不明白为什么邬童会毫无预警的又开始联系自己。也许是多想了,自己哪有什么可以利用的地方,别人就是想和老同学叙叙旧而已。

心里无端有些发闷,班小松不想再继续和邬童待下去了,他现在只想离开这个地方。

看出班小松想走,邬童趁他还没开口就主动表明了来意:“你就不想知道我当初为什么去了美国却没有和你联系吗?”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我手机码的,有点草率估计会有错别字,欢迎捉虫。

留下小心心吧~~~(′▽`〃)

 

评论(8)

热度(41)